星期四, 6月 09, 2005

說真的,我還寧可他被二一...

2005 年 6 月 8 號,我們班一位同學出車禍,然後就躺進殯儀館了。雖然這位同學跟我沒有很熟,不過還是感慨人生無常。

上個學期(一年級上學期),他一個月大概來個一天吧... 只有一科過(還蒙到一科...)。這學期似乎有比較進步了,一個禮拜來一天... 雖然不喜歡唸書,不過是個風趣的好人。我女朋友跟他比較熟,她室友跟他更是麻吉,認識好幾年了。

出這種事大家都很意外,尤其是當天下午我們社團美宣採買,從學校停車場出去的時候還碰到他,一起騎到大里橋,他左轉回烏日的家,我們直走往中興大學的方向。沒想到分開不到十分鐘就出事...

肇事的賴姓砂石車司機已經找到了,可是他本人與砂石公司都打死不承認 -「我覺得我沒撞到他啊!」。可是目擊者的證詞、路邊監視器的影像、車上擦撞的痕跡等種種跡象,都顯示這個司機難辭其咎。

下禮拜三頭七,班上同學要去送他最後一程。希望愛他的人能早日從悲傷中平復回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