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20, 2005

病毒廣告信 (SPAM)...

真扯... 雖然其他帳號(palatis _AT_ gentoo _DOT_ org _DOT_ tw、palatis _AT_ gmail _DOT_ com)已經收到許多這種東西,但是 Mailing-List 也有真是還真是讓我無言...

[Chewing-user] chewing-user有沒有收到我寄的資料啊?

我上次傳給你ㄉ一些資料你有沒有收到啊?
因為都等不到你的回應><",所以再E-mail問你一下!
如沒收到跟我講一下,我再重寄!
如果已收到了,也請回覆一下,讓我知道你已經收到了!謝謝!^^"
                      Joyce ^^"

雖然 Chewing-user 信很少,但是也不用這樣吧...?

Linux(tm)?

今天 CNET 說,「Linux」這個字想當商標被澳洲當局否決了。否決的理由... 節錄 該新聞中的一段:

檢察員Andrew Paul Lowe在信中寫道:「你當事人若要根據商標法註冊商標,必須具有充分的『可在市場上凸顯特色的潛在改作』條件。換句話說,要註冊的商標,不可是其他提供類似貨物與勞務的商家平常交易必須使用到的名稱。」但IP Australia斷定,別的商家會需要使用「Linux」的字眼。

不過,Linux Australia 這個機構並沒有得到 Linus 本人的背書,所以沒申請通過似乎應該拍拍胸埔說:「好險!」。

但是... 引用 ljmid迴響

連 Linux 這個字典裡沒有的字都不特殊了,那「窗戶」還能當商標。

這... 似乎... 說不過去 XD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