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14, 2005

OpenOffice.org 邁入 2.0!

升級了!不過 Logo 還在投票中,所以... 現在看起來像這樣:

這台是我媽的電腦,她需要 Microsoft Windows® 系列作業系統,才能玩 The Sims 2。不知道為什麼她對 The Sims 系列一直情有獨鍾,一代、二代全都去買。最重要的是... 他那台電腦的顯示卡可是 SiS 305!FPS 0.5 的性能表現,她居然還玩的下去!母親的耐心真是偉大...

回到我們的主題 - OpenOffice.org 上。我妹叫它「假 Office」(相對於 Microsoft Office®)。不過因為 Microsoft 公司的產品銷售策略,讓買軟體比買硬體支出還高,所以我決定找些自由軟體替代方案。算了!反正她如果覺得不喜歡,會自己去買喜歡的產品來用。(她取得軟體的唯一管道是燦坤明日世界之類的電腦量販店...)

對了!OpenOffice 2.0 的 Icon Set 也換了喔!有興趣的去裝起來玩玩看吧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