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17, 2005

煙斗

話說我可憐的打火機被我玩到花紋掉下來以後,我就一直很想買一隻便宜的來練習,順便把這隻拿回給 Zippo 送修。所以,買了這傢伙:

只花了 $690,算是入門級的 Zippo。又發現,他是煙斗用的打火機,所以順便買了隻 $390 的便宜煙斗:

感想... 煙斗真是難抽死了!點個火麻煩的要死,點不著就算了,點著了照顧不好會熄掉,放太久沒抽會熄掉,抽太大口會熄掉,抽太小口也會熄掉... 點起來感覺跟去烤肉的生火差不多,要慢吸慢吐,照顧進出空氣的量。想抽個菸這麼辛苦,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...

大概知道啦,為了好玩跟品味。抽煙斗,在某種程度上看來似乎也蠻屌的。下課大家去吸煙區吸煙,我從口袋拿出煙斗跟菸草開始點...(不知道會不會被拖去打...)

另外,Captain Black GOLD 味道好辣!抽完去喝一大杯水還是好辣。下次也許會選淡一點,有香草調味的菸草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剛才看到你的感想我大笑了︿︿

管子煙斗 kuang pipe 提到...

邀請參觀 修理煙斗實錄--管子煙斗的重生藝術..
http://kuangpipe.blogspot.com/2007/09/blog-post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