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17, 2005

聖誕禮物

我那遠在美國的舅舅每年聖誕節都會回家一趟,今年聖誕節他理所當然的要回來。回來之前呢,他寄了 email 問我跟我妹想要什麼聖誕禮物。

其威, 琪聆,

我下個月中旬要回台北, 不知道要帶些什麼回去. 你媽媽叫我直接問你們, 有那些類東西是喜歡的或是想要的? 那些類東西是不喜歡的?

喜歡想要的東西不能保證一定找的到, 但是可以避免帶些不喜歡的東西回去.

可別說要 xBox, PSP, 或 iPod.

舅舅

然後是我的回信...

我想要 PSP 跟 iPod, 不想要 xBox XD~~

hmm...
我想要美國買的到最大包的洋芋片(吃完的也沒關係, 我只想要包裝袋.)

於是,他這樣對我說...

PSP太傷眼, iPod太傷耳, 所以我帶洋芋片好了.

我們都不吃洋芋片, 所以沒有空袋子. 我會帶找到最大包的洋芋片 (20 oz./包). 只是洋芋片可能會變成洋芋"碎"片.

沒關係, 也許可以泡牛奶或豆漿吃.

--
Cosmos Wang

今天我舅舅一家人回來,果然就帶了這包洋芋片來給我。(聽說被我表妹壓到,所以現在似乎真的變成了粉。)非常的大包,有 567 克重!從照片也許可以看出些端倪...(下面那個銀色的東西是我的筆記型電腦跟滑鼠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