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27, 2007

螢幕燒掉了 @o@

昨天(March 26, 2007)中午左右,在我回味老動畫 - MADLAX 的時候,突然螢幕一黑,伴隨而來一陣燒焦的味道。我首先以為是顯示卡燒了,所以馬上去按著主機上的 Power Button 四秒(感謝 Journaling Filesystem 的加持,沒有 dataloss。)然後又想到也可能是螢幕的問題,所以馬上又伸手按下螢幕的電源開關。

後來靠近聞主機屁股,並沒有半導體的焦味,再去聞一下螢幕... 果然是 AG Neovo E19 A 燒了...... 幸好機板跟面板都是三年保固,May 2004 買的,差兩個月就過期了 = = 趕快打他網頁上的電話,問他要怎麼辦。

AG Neovo 的處理還蠻迅速的,昨天下午打電話,今天上午在我睡夢中就來拿了。不過他沒有收件的單子給我,也不知道要多久才會送回來,看來我這兩個禮拜電話要開著了 @@

所以,這台電腦現在完全從 MultiMedia Center + Server 退化成 Server 了 QQ,主要跑的服務剩下:

  • 動物
  • NAT
  • mpd
  • apache2 + php
  • dant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