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13, 2009

宅心禪機

台灣知名宗教團體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,於台北時間中華民國 98 年(西元 2009 年)2 月 9 日因病圓寂。

雖然我本身並沒有宗教信仰,雖然我沒有參加過法鼓山辦的活動,雖然我也沒上過「你可以不必自殺網」(唔,偶爾想自殺的時候應該去逛逛...),不過衝著這幅字還是得悼念一下:

「面對宅、接受宅、處理宅、放下宅」- 法鼓山 聖嚴法師

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上聖下嚴大法師要把「」寫成「」呢?我搜遍 Google 也找不到一個地方寫兩個字形可以相通的...

3 則留言:

DT 提到...

您好,

有拜讀您的大作有關您的新武器 HP Pavilion DV5-1003, 我個人也非常有興趣這個機型, 但我在今天台北世貿中心的3c消費卷展中對HP的銷售廠家詢問, 不是沒貨不然開價就要3萬以上! 我看到您採購的金額25000覺得很好奇, 能否告訴我您在那個商家採購? 謝謝您!

有在網購的網站看到相同的產品約為NTD27000~29000, 一方面覺得還想找更便宜的管道, 也對網購網站的通路沒信心(怕有問題退麻煩或拿到被人家退貨再處理的產品).

盼您賜教! 並禱 安康

Tsai

Unknown 提到...

HP Pavilion DV5 有分 AMD 系與 Intel 系,Intel 的會比較貴(唔,可是我看不出來哪裡比較好...),您可能問到的是 Intel 的機型。

我是在資訊展以前去光華商場那邊買的。沒有進到新大樓,是在八德路上有一個全部都賣 NB 的攤位買的。

Edward G.J. Lee 提到...

那是修改原圖加上去的吧!

http://www.ddc.com.tw/download/online_view/life/520098.jpg

LGJ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