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03, 2011

台灣的女人比美國的豬還不如

不是要貶低台灣的女性,請先看完這篇新聞:

美國男子強姦母豬致豬生病 可能獲刑120年(2011/02/02 12:34)

綜合報導 | 國際中心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一名美國農場主人日前發現自己的豬行為異常,因擔心其生病請來獸醫為其診治。檢查的結果卻出人意料,這些豬曾受到性侵犯,農場主人隨即報警。

根據美國密西西比格林伍德警方公佈的消息,獸醫表示這些母豬患有嚴重的陰道炎,並且斷定是由性行為「感染」的。除陰道炎外,其中一些母豬的陰道內還存在傷口,懷疑是暴力性行為所致。警方受農場主人委託,在農場內安裝監視器,希望查出這些母豬是如何遭到性侵犯?

隨後,農場附近一名52歲的男子出現在鏡頭裏,這名男子名叫安德魯•李•納什。監視器畫面顯示,納什在鏡頭下做出了反常的動作,在豬群後面脫下了內褲。 納什的整個作案過程持續了很長時間。犯罪嫌疑人納什被以12條罪名起訴,如果罪名成立,他恐將面臨120年徒刑。

在中華民國刑法中有關妨害性自主罪, 最高只有十年有期徒刑。這不是擺明了中華民國女性的性自主權,比美國的豬還不如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