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23, 2005

時間是從那裡來的?

上大學的第一年快結束了。嗯,應該說,再兩天就結束了。

因為是學期結束,自然有期末考;而第一個學年的結束,也意味著要被學校宿舍趕出來,另覓棲身之所。明年要住那是已經決定了,但是要搬東西實在麻煩。最近考試空閒的時間,不少都被我拿來打包房裡的家當。

我衣服的量應該跟其他人差不到那裡去,但是我的書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多,裝兩箱也裝不完。衣服兩箱、書兩箱、寢具、跟其他零零扣扣的東西加一加,還真不知道要怎樣搬。

我們那位低調的房東(說他低調,因為他不太接電話,接上了也都急著掛掉...),要在暑假期間整修房子(油漆、裝冷氣... 有的沒的),會有工人進進出出,所以我不太想把東西先拿去放。但是,這樣就得統統先拿回台北的家了。

幸好中華郵政有學生專案,不過即使如此,我大概也得跟好幾位小朋友訣別。

奇怪,既然忙著期末考、社團出隊、宿舍搬家這些要人命的鬼事情,那來的時間寫 blog?

沒有留言: